好久沒有團購了
愛吃甜點的我這次忍不住
回信跟瓊文說: "好! 我要一個!!!!"
她說要湊滿30個才有七折喔 正在努力中(原價480 七折336)
很有義氣的我就說可以幫忙問看看
沒想到~~有問到的~九成都說要訂啦!!! 哈哈
所以我這邊很快就湊到25個了!!!
(根本可以開一團了呀 ! 也要謝謝緯馨表妹問她同事 ~新增9盒^^)


謝謝辛苦從台北載回基隆的劉爸爸~還有冒雨開車載我"送貨"的阿果 (感恩~助人為快樂之本阿!!!!)
25盒真的好重阿!!我爸用推車去馬路載^^
P1060622.jpg



偷看朋友訂的柳橙巧克力跟北海道起士
((吃巧克力的人說~~很好吃~~裡面還有果粒咧!!! 下次可以訂看看喔!))
P1060625.jpg P1060624.jpg



我自己訂了招牌麵包布丁蛋糕 & 老爺起司蛋糕
P1060627.jpg P1060626.jpg


布丁蛋糕口感就像吃布丁~( 我一直以為像蛋糕阿!)
一拿到就切了一塊! 第一口覺得還好...
沒想到冰了一天之後~~好好吃阿~越冰越好吃 ^^
不會很甜~布丁味很香!!
(請注意: 非常愛甜的朋友說不夠甜! 我建議她加蜂蜜跟煉乳啦~)
有附布丁醬 不是甜的喔
覺得加上去口感更好 所以我們都有加!
P1060641.jpg P1060634.jpg

底層很特別
P1060665.jpg



老爺起司很濃~~~~~!!!!!!
基隆團只有我一個人訂耶
怎麼會這麼好吃阿!!!我以為是輕乳酪口感
但吃起來很濃密~像重乳酪喔!
我爸媽都覺得非常好吃^^
P1060643.jpg


我們都是一起吃啦~~哈哈 一次滿足兩種口感!! 讚~
P1060661.jpg






創作者介紹

每天每天☆═─

yala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dia5068
  • 看起來怎麼這樣好吃呀!!!
    (口水都留下來了我~~)
    XD

    可惜我在新竹..
    不能參加妳們基隆團的合購><
  • 快點流下來吧~~~~
    不過我不會幫妳擦!
    哈哈

    對呀要是妳在台北基隆..
    可以一起買優^^

    yalan0122 於 2009/10/15 14:2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