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啥大事發生


我終於下廚了
所有東西都是自己切的(雖然很簡單啦 但說真的沒人要幫忙我)
不過是無油煙的健康料理
好吃的不得了阿
爸媽都說讚!!
很有味
哈哈哈
就是料很多的大隻佬雞絲涼麵
跟瘦身男女好涼拌
兩道菜就可以打發一家四口的午餐
而且好飽好飽阿~

為什麼取這名字呢
你們有看大小愛吃 華仔那集就知道
跟他學的啦~~我的華仔
也很養生呢
而且又超好吃!!!
用到的料跟醬有: 涼麵 雞(煮好.自己播絲.殼留下來煮湯) 芝麻醬 黑醋 白醋 醬油 小黃瓜
木耳 蔥 蒜 辣椒 蒟蒻 大豆芽 香菜 麻油 ...
炎炎夏日~~~
真好吃阿~~~~



假日看了換換愛
媽呀~~就是我喜歡看的那種劇呀
可惜錯過了
ㄎㄎ 跳著看吧
有機會再重頭溫習溫習


假日晚上涼涼
跑去打籃球真是一種享受
跟我家帥尼.阿儒.阿豪
一起去鐵網那邊打球
很讚阿
因為一直咻咻咻進球
誰受得了阿~~
哈哈 !!
又是弄得全身汗回家
還有快樂的心情


假日本來要去騎腳踏車
來個健康行
結果光哥臨時一call
我們就去九份玩啦
也好久沒跟果去九份了
以前很常耶~~~ㄎㄎ
走走..隨意逛逛..吃自己喜歡的美食
都好開心...

這就是我的假日
所以也沒啥內容可言


今天瑜珈
發現我筋好像又變軟了
以前可是硬幫幫呢
加油喔~~~
健康人生~~現在開始
哈哈哈
好餓喔
忍住忍住
雖然今天很不乖
5點半喝了一杯茶的魔手
太好喝了 怎麼能阻止我的開心

(噓~)


創作者介紹

每天每天☆═─

yalan01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豬
  • 那個

    雞哪來的殼???
  • 大隻佬
  • 是指...
    有雞胸肉的雞殼啦~

    也就是一整隻雞
    去掉頭跟四肢
  • 帥儒
  • 原來已經有人發問了阿
    我正想問雞怎麼有殼呢
    改天也帶一些來給我們嚐嚐嘛
    我們可以給妳評鑑一下唷^^
  • 哈哈 看來是我文字表達不好啦
    不好意思捏~

    ok呀~等我下次下廚
    會通知你的 一定一定!!
    (慢慢等吧你~~~~~~)

    yalan0122 於 2007/08/06 19:58 回覆